美网西里奇慢热连赢11局迫对手退赛 小兹维横扫

2018-08-29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西里奇慢热连赢11局迫对手退赛 小兹维横扫

8月29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克服慢热开局,首盘1-5落后的情况下连救5个盘点,连赢11局强势反弹,后在对手科皮尔伤退后自动晋级。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仅丢5局横扫过关。

西里奇7-5,6-1,1-1领先罗马尼亚大炮科皮尔时后者伤退,克罗地亚名将挺进美网次轮。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没能及时适应纽约湿热的环境,开场相当慢热,主动失误不断,科皮尔抓住机会建立起5-1,40-0的领先优势。西里奇关键时刻回勇,他接连化解了5个盘点,并连赢11局强势反弹,不仅以7-5逆转赢得首盘,而且在次盘也建立起5-0的优势。科皮尔次盘盘间因为大腿不适接受过医疗帮助,移动受损。第三盘双方各自保发战至1-1,罗马尼亚人遗憾退赛。

西里奇将自己的美网战绩改写成30胜8负,他将在第2轮对阵同样收到退赛礼的波兰新秀胡尔卡茨,胡尔卡茨6-2,2-6,7-6(6),3-0领先时对手特拉瓦格里亚退出。

赛会4号种子、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仅丢5局,用6-2,6-1,6-2的比分轻取加拿大幸运输球者波兰斯基。现年30岁的波兰斯基在今年4个大满贯中均成为幸运输球者(资格赛输球但因正赛球员退赛得以替补出战),但4个大满贯全部一轮游。

小兹维开场便建立起3-0的优势,又在首盘第8局破掉波兰斯基必保的一局。次盘小兹维连保带破5-0开盘,波兰斯基仅能避免吞蛋。第3盘波兰斯基又是上来就连丢4局,他力保接下来两个发球局不失,小兹维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