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科娃完胜将战王雅繁 辛辛那提冠军获7连胜

2018-08-29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科娃完胜将战王雅繁 辛辛那提冠军获7连胜

8月29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完胜前赛会四强维克梅耶尔,与中国金花王雅繁会师次轮。荷兰一姐、辛辛那提超五顶级赛冠军伯藤斯豪取7连胜,携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等人过关。

赛会5号种子科维托娃用6-1,6-4的比分战胜2009年赛会四强维克梅耶尔,晋级美网次轮后将战中国金花王雅繁。维克梅耶尔9年前打进美网半决赛的过程中就曾击败过科娃,但目前两人世界排名相差巨大。科娃开场连赢5局,维克梅耶尔仅能避免吞蛋。次盘比利时人有所反弹,然而她挥霍掉4-1的领先优势。科娃又是连下5局强势翻盘。

赛季至此科娃已经拿到了5个单打冠军,本场她轰出包括8个ace球在内的28个制胜分,而维克梅耶尔的制胜分仅有8个。

13号种子、辛辛那提超五赛冠军伯藤斯继续出色表现,用6-0,7-5的比分力压捷克的Kr-普利斯科娃。伯藤斯首盘送蛋后次盘遭遇对手的阻击,荷兰一姐浪费掉一个破发优势,被Kr-普利斯科娃追成3-3。双方战至5平,Kr-普利斯科娃没能顶住压力。最后一局捷克选手连续送出两个双误,伯藤斯关键时刻再次破发。两周前伯藤斯力压世界第一哈勒普拿到辛辛那提超五顶级赛的冠军,至此已经连续7场不败,而且最近她连续拿到对阵top10的8连胜。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苦战三盘,用6-4,4-6,7-5的比分险胜德国前top10成员佩特科维奇。赛会6号种子加西亚焦点战里用两个6-2的比分横扫英国一姐康塔。中国台北的谢淑薇以6-3,4-6,6-3的比分淘汰俄罗斯红粉亚利桑德罗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