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凉!捷克国脚中锋加盟海牙 张玉宁板凳再坐穿?

2018-08-29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凉!捷克国脚中锋加盟海牙 张玉宁板凳再坐穿?

今天,荷甲海牙俱乐部官方宣布,捷克国脚中锋托马斯-内西德正式加盟球队。海牙俱乐部主管范-阿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西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锋球员,他就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球员。”托马斯-内西德加盟后将成为张玉宁在海牙队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托马斯-内西德今年29岁,是一名高中锋球员,身高达到1米90。他曾效力于布拉格斯拉维亚、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布尔萨体育等欧洲球队。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一共出场313次攻进95球,上赛季他租借效力于老东家布拉格斯拉维亚出场25次进8球。

内西德当年曾是捷克的希望之星,他曾先后获得过U17欧青赛和U19欧青赛的金靴奖。他2008年开始入选捷克国家队,目前共为捷克国家队出场44次,打进12个进球。

内西德之前和布尔萨体育完成了解约,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海牙队。海牙俱乐部主管范-阿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对于内西德心仪已久:“内西德一直都是我们的头号转会目标,我们一个月之前就应该签下他,在他和布尔萨体育解约后,我们终于和他达成了一致,能够得到他我们非常高兴。”

另外范-阿斯对于内西德的实力也给与了肯定:“内西德很强壮,充满激情,他是一名真正的强力中锋。他可以作为支点、并能够收获进球,我们观察他很长时间了,对他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当然对于张玉宁我们也同样很有信心。”新赛季内西德将身披海牙9号球衣。

而内西德加盟后将成为张玉宁对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张玉宁上赛季在不莱梅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选择登陆荷甲就是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出场时间。在海牙队的热身赛中张玉宁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进球效率很高,本来有望在海牙队获得一个主力位置。但是在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张玉宁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据媒体报道称他可能至少需要4到6周的康复时间。目前荷甲联赛已经开赛,内西德的加盟无疑会加剧队内锋线位置的竞争力度,对于处于伤病期的张玉宁来说,想要在海牙队立足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