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一个前锋,913天不进球!如今他终于铁树开花

2018-08-29 16: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堂堂一个前锋,913天不进球!如今他终于铁树开花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英国联赛杯有一场较量并不起眼,但它的结果却引起了很多英媒体的注意。比赛双方为英冠球队斯托克城以及英超球队哈德斯菲尔德,比赛结果为2-0,斯托克城取胜。比赛中,英国著名的混小子贝拉希诺打进一球,终结了自己长达913天的进球荒。如今,他不进球不是新闻,进球才是新闻。

你能想象贝拉希诺上一次进球还是在什么时候吗?答案是2016年2月份,那个时候他还在西布朗效力,对手为水晶宫。从那之后,贝拉希诺就和进球绝缘了,各种挥霍机会,各种神之低迷。2017年1月,贝拉希诺离开西布朗,转会来到斯托克城。可这次转会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在天空之城,他的尴尬仍在继续。

他的低迷直接导致斯托克城上赛季降级,如今只能在英冠厮混。913天过去了,贝拉希诺仍在为一个进球苦苦挣扎。期间,他共参加了47场比赛,遭受了无数的质疑。久而久之,就连他自己都怀疑自己了,信心严重不足。今夏,斯托克城换帅,加里-罗维特成为新主帅。上任后,罗维特与贝拉希诺交心,将其作为朋友对待,而这让贝拉希诺的信心得到了恢复。

今日一战,贝拉希诺首发出场。第53分钟,久违的一幕到来了,贝拉希诺在禁区里头球补射,虽然哈镇球员解围,但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斯托克城1-0领先,进球算在了贝拉希诺的头上。破门之后,贝拉希诺与队友一起庆祝,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第85分钟,贝拉希诺被换下。赛后,罗维特透露贝拉希诺今夏曾主动找他,寻找自己身上的缺点,并决意要重新开始。或许,今日的这个进球能帮助贝拉希诺重新打开进球账户。

贝拉希诺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可他不知珍惜。2014-15赛季,贝拉希诺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一战成名。那个赛季,他各项赛事打进20球(英超14球)。随后,他渴望加盟热刺,但西布朗拒绝放人,双方闹得很不愉快。自那以后,贝拉希诺的状态一路下滑,且多次被爆出情色和服用禁药的丑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