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全乱了!奥布拉克拒续约马竞 说好的加薪呢?

2018-08-29 16: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德里全乱了!奥布拉克拒续约马竞 说好的加薪呢?

由于弗洛伦蒂诺迟迟不兑现加薪续约的承诺,C罗认为自己遭到了皇马高层的漠视,这是他加盟尤文的导火索。如今,类似的一幕又在马德里上演了,只不过这次主角是奥布拉克。《阿斯报》指出,由于对马竞高层感到不满,奥布拉克拒绝与马竞续约。

2016年2月9日,奥布拉克与马竞续约到了2021年,他的违约金数额从4500万欧元升高到了1亿欧元。当时的马竞高层,曾经许下过会在2017年夏天再为奥布拉克加薪的承诺。

整整拖了一年,马竞高层才打算兑现加薪承诺。如今的奥布拉克,却表示“问题不在于钱上”。奥布拉克认为自己遭到了马竞高层的欺骗,他因此感到非常愤怒,目前他拒绝与马竞开启续约谈判。

 

奥布拉克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马竞希望在签署新合同后,将他的违约金提升到2亿欧元。由于奥布拉克拒绝续约,他的未来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对于土豪球队而言,1亿欧元得到一名顶级门将,可绝对是个好买卖。

今年夏天,利物浦就曾追求过奥布拉克,但红军最终选择了阿利松。《阿斯报》指出,巴黎是奥布拉克的潜在下家。1亿欧元对于巴黎而言不算什么大投入,而且布冯毕竟已经是40岁的老将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