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兵不血刃 半决赛将遇日本队

2018-08-30 09: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兵不血刃 半决赛将遇日本队

雅加达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郎平罕见地呼叫暂停,指出中国女排对印度队没能紧张起来。昨天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认真了起来,以25比15、25比9和25比7大胜菲律宾,顺利晋级。

此役中国女排依然全力出战比赛,郎平教练首发派出了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颜妮、袁心玥,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菲律宾率先登场的是主攻瓦尔德斯、圣地亚哥,副攻雷耶斯、马拉尼奥,接应狄,二传法哈多和自由人拉扎罗。

面对全力出战的中国女排,菲律宾女排抵抗能力不足,中国女排在发球、接发以及网前全部占优。此后李盈莹、胡铭媛相继上场,最终中国女排以25比15、25比9和25比7大胜菲律宾队。

本场比赛中国的接应龚翔宇力夺16分,副攻袁心玥贡献15分,主攻刘晓彤赢得10分,首发主打前两局的队长朱婷拿下5分。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半决赛将于8月31日展开,届时中国女排对阵日本,韩国迎接泰国的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