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亚运会花游集体绽放实现四连冠 收获代表团第100金

2018-08-30 1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9日,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举行,中国队最终收获全场最高分94.4333分,以186.9395的总成绩摘取桂冠。图为中国队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萧峰摄

千龙网8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8月29日举行,本届亚运会,中国花游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经过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比赛,中国队最终收获全场最高分94.4333分,以186.9395的总成绩摘取桂冠。实现集体项目的亚运会四连冠,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下雅加达亚运会上的第100金!

在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在带有浓郁俄罗斯民谣风情的创编曲目《美丽的贝加尔湖》乐曲声中亮相赛场,不论是动作的规范、游速还是水域利用都冠绝全场,获得92.5062分排名第一。日本队和朝鲜队分列第二、三位。

自由自选比赛,中国队压轴登场,用国粹京剧《苏三起解》为蓝本,主题名为《凤舞国粹》,融入众多的京剧音乐伴奏和形体动作元素,通过武生和花旦两个角色的转变,在水中以独特连贯、又变化多端的高难度托举、同时充满优美的东方韵味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中国队最终收获全场最高分94.4333分,以186.9395的总成绩摘取桂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