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王梦洁:日本高度低但防守好 半决赛打她们有困难

2018-08-30 09:5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梦洁:日本高度低但防守好 半决赛打她们有困难

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排球1/4决赛,中国队对阵菲律宾,直落三局以25-15、25-9和25-7轻取对手,总比分3-0完成横扫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队。赛后自由人王梦洁表示,半决赛打日本将是一场硬战,自己也会去全力准备。

对于本场比赛,王梦洁先是点评说,“全队进攻还是比较流畅的,精神气势都很足,防守方面拦网环节做的也挺好的。”

下一场半决赛,中国女排将迎来日本队挑战,“个人比较期待这场球的,会全力去准备”,王梦洁说。

同时王梦洁也表示自己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日本还是比较快,攻守个人变化也多,然后他们防守好,以防守著称,我们打她们肯定有困难,虽然她们高度低,但是她们防守好,会弥补一些,然后她们的一些个人技术也挺好,反正我们就是不能跟她们打乱。”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