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火力全开跻身32强 第三轮上演姐妹德比

2018-08-30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小威火力全开跻身32强 第三轮上演姐妹德比

8月30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次轮角逐。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用6-2,6-2的比分直落两盘完胜德国女将维特霍夫特,与姐姐大威会师。威廉姆斯姐妹将在美网第三轮上演第30次家庭德比。

6届赛会冠军小威次轮迎战排名第101位的德国女将维特霍夫特。小威进攻火力全开,开场不久就破掉维特霍夫特第2个发球局,很快拉开3-1的分差。接下来双方连续3局互破,小威将比分拉开至5-2上。维特霍夫特在必保的第8局中一度奋勇化解盘点,小威还是凭借对手正手的主动失误再次破发。自第5局维特霍夫特反破之后,小威连续拿下了最后的3局争夺。该盘小威打出包括5个ace在内的15个制胜分,仅让对手维特霍夫特保住一个发球局。

比赛进入到第2盘,维特霍夫特力保前两个发球局不失,和小威战至2-2。第6局小威终于撕碎对手防线,拉开比分。维特霍夫特在第7局挥霍掉反破机会,小威继续扩大战果。第8局小威攻陷对手必保的一局,直落4局锁定胜利。

两盘角逐小威打出13个ace球和30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15次。她和姐姐大威总共拥有8个美网女单冠军,两人将在第3轮上演彼此间的第30次姐妹内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