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三组合晋级 张帅/斯托瑟搭档三盘获胜

2018-08-30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女双三组合晋级 张帅/斯托瑟搭档三盘获胜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

女双比赛全面开战,最终段莹莹/青山修子6-3/6-1横扫萨斯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张帅/斯托瑟苦战三盘6-2/4-6/6-2淘汰穗积绘莉/库德梅托娃,杨钊煊和詹皓晴则7-6(5)/6-2力克里斯克/汤森德,三对组合携手晋级第二轮。

本届美网女双赛场,段莹莹携手日本搭档青山修子亮相,首轮对阵白俄罗斯新秀萨斯诺维奇、哈萨克斯坦人沃斯科波耶娃组合。首盘双方各自保发开始,战至第4局中国金花和搭档率先打破僵局。

接下来的比赛波澜不惊,段莹莹/青山修子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将分差延续到盘末,6-3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对手则失误频频,段莹莹组合开局就连续破发建立4-0的领先,并趁势以6-1再下一城,晋级次轮。

第二位出场的是张帅/斯托瑟组合,两人均在今年美网单打首轮出局,因此双打成为唯一的赛场。首轮面对的是穗积绘莉/库德梅托娃,首盘比赛张帅和斯托瑟在开局和盘末各破发一次一6-2拿下。

第二盘对手在1-4落后的情况下展开疯狂反扑,抓住张帅组合松懈的机会连赢5局,以6-4拿下第二盘。决胜盘,决胜盘里中国金花和搭档重整旗鼓,以两个破发优势锁定胜利。

杨钊煊在不久前的雅加达亚运女双决赛里战胜詹皓晴,但这对海峡组合重新联手后默契度不减。首盘杨钊煊/詹皓晴遭遇东道主组合的顽强阻击,双方开始势均力敌。海峡组合丢掉第9局的发球局,但紧接着回破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双方战至抢七,杨钊煊/詹皓晴险胜。次盘角逐杨钊煊/詹皓晴再也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并破掉东道主组合2个发球局,顺利晋级次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