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气不顺? 穆雷指责对手违规:休息室他见了教练

2018-08-30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球气不顺?穆雷指责对手违规:休息室他见了教练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次轮角逐。前赛会冠军穆雷焦点战里四盘不敌31号种子、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止步后无缘32强,也错过了第3轮挑战2009年赛会冠军、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的机会。赛后,穆雷对本场比赛的表现表达了不满,与此同时他还大诉苦水透露比赛暂停期间在更衣室对手违背规则与教练团队进行交谈。

本届美网由于高温,队员在第三盘结束后可以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双方大战4盘,自然也拥有这一休息机会,然而却上演了一出小插曲。赛后穆雷说道:“我当时去淋浴,他选择泡冰浴。当我淋浴完出来后,他就和教练以及双打搭档坐在一起,我不得不告诉他们(赛事监督)按照规则,这期间是不可以和教练说话的。”

随后他又说道:“我在赛前就了解了相关的规则,我的教练拿到了通知,上面写了不能接受治疗,不能和教练说话。我也问了是否可以带手机,因为上面没说,回答是不可以。”

面对职责沃达斯科也做出了回应,他说道:“我的确见到教练了,但我们没说一个字。我只是和冰浴的巴格达蒂斯及其教练闲聊了两句而已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