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德国国家队名单出炉 赫迪拉落选

2018-08-30 13: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8月29日电(魏颀)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29日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以参加即将打响的首届欧洲国家联赛。

同在俄罗斯世界杯惨遭小组赛淘汰的德国队阵容相比,除去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厄齐尔和戈麦斯之外,有17名球员再次入选,而门将特拉普、后卫普拉滕哈特、中场球员鲁迪和赫迪拉落选。

关于2014年世界杯冠军球员、司职后腰的赫迪拉,勒夫透露他和赫迪拉进行了长谈,告诉赫迪拉会在后腰位置上考虑年轻球员,但赫迪拉仍然有机会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重新回到国家队。

效力于英超曼城的萨内重新得到征召,巴黎圣日耳曼的科雷尔、霍芬海姆的舒尔茨和勒沃库森的哈维茨均是首次入选。

德国队将在9月6日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新科世界冠军法国队。另外,9月9日德国队还将同秘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