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落幕!"美国队长"宣布退役 57球并列国家队第1

2018-08-30 14: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奇落幕!

美国时间周四凌晨,美国传奇球员邓普西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退役的消息,美国队长决定结束15年的足球生涯,回归家庭

自2004年在美国大联盟代表新英格兰革命首次出场以来,邓普西一共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场141次,和美国另外一名传奇球员多诺万以57球并列美国国家队第一射手,还荣获3次美国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

美国队长邓普西帮助祖国在2006年,2010年还有2014年闯入到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3届赛事打入4球,成为了第一位可以在连续三届世界杯上打入进球的美国球员。

“经过很长的思考之后,我和我的家庭决定现在是离开球场的时刻了。我想要感谢职业生涯里所有的队友教练,还有工作人员。成为职业球员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我很感激我一直走在这一旅途中。我想要感谢在我效力于新英格兰革命,富勒姆,热刺,西雅图海湾人还有美国国家队时支持我的球迷。你们总是让我有家的感觉,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曾经效力过的富勒姆,热刺都在官方推特上发布新闻,祝福这位传奇美国队长未来一切顺利。

在效力富勒姆的6个赛季里,美国队长一共打入60个进球,这是球队的个人球员英超最多进球数,还奉献了18次助攻,获得了2次队内年度最佳球员。在2011年赛季,他打入17粒进球,这是俱乐部英超历史上单赛季最多进球数,这一数字还帮助他当年排名射手榜第4位。

邓普西还完成了一项成就,在帮助富勒姆于2010年打入到欧联杯决赛的时候,邓普西成为了站在欧洲俱乐部决赛赛场的第一个美国人。

随后邓普西转会热刺,在仅效力的一个赛季里为球队出场43次,打入12粒进球。最后邓普西在2013年后离开英格兰,回到美国加盟西雅图海湾人,效力至如今退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