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队友:去中国不只为钱 后卫在中超踢球比在英超难

2018-08-30 14: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队友:去中国不只为钱 后卫在中超踢球比在英超难

丰特这位昔日的英超旧将在结束了大连一方生涯后再次回到了欧洲赛场,他加盟了法甲赛场里尔队。近日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联赛远比大家想的艰难,甚至比英超挑战更大。同时他也谈到自己选择到法甲踢球是因为法甲本身的竞争力打动了他。

丰特此前在英超的西汉姆联踢球,但是在今年的2月份,丰特离开英超加盟了大连一方,在中超联赛出场7次,上场621分钟。在今年的7月份,丰特与大连一方解除了合同,随后这位葡萄牙国脚回到欧洲踢球,他也选择了法甲的里尔队。

在接受采访时,丰特先谈起了自己为何选择到里尔踢球:“葡萄牙国家队的阵中有很多球员在法甲或者曾经在法甲踢球,在与穆蒂尼奥、格雷罗以及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谈论中,我改变了很多,他们告诉我法甲非常注重身体对抗,大家都看到了巴黎巨额的投资以及球队水平的增强,而摩纳哥、里昂乃至里尔都拥有不错的阵容,因此这也使得法甲联赛的竞争性增强。这也是我为何选择到里尔踢球的原因。”

接着丰特谈起了自己五个月的中超之旅,他表示在中超踢球压力比在英超还大:“上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在西汉姆联踢球,但是伤病让我远离赛场四个月,当我感觉逐渐变好,逐渐恢复的时候我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中超方面给出的条件非常丰厚。同时中超球队可以提供给我充足的出场时间,这可以帮助我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在中超踢球并不容易,几乎所有的中超球队都拥有三名水平极高的攻击球员,其中一些球员还参加了世界杯,对于一名后卫来说,在中超踢球的难度比在英超更大,在英超联赛中,有队友帮助防守。在气温35摄氏度、湿度100%的环境下比赛,对于身体是不小的消耗,也许再下一周你还会遇到更糟糕的天气状况。”

接着丰特谈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接班人迪亚斯:“我们讨论的最多的就是迪亚斯,他是一个非常善于倾听他人意见的孩子,训练也非常积极,从来不回避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