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地表最强U23欧冠又进神仙球 豪门快快准备好

2018-08-30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疯狂!地表最强U23欧冠又进神仙球 豪门快快准备好

在2018年世界杯中,墨西哥前锋洛萨诺因为绝杀德国爆红。在欧冠最后一轮资格赛中,洛萨诺主客场均为埃因霍温打进了制胜球。这名23岁的年轻边锋,很可能在未来跻身豪门!

在最后一轮资格赛中,埃因霍温对手是鲍里索夫。在首回合比赛中,埃因霍温客场3-2获胜。在第61分钟时,洛萨诺打进了一记世界波。在禁区弧顶,洛萨诺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右脚弧线球推射。

这记射门力量不大速度不快,但角度非常刁钻,皮球直挂球门右下死角。洛萨诺的这个进球,强调的是一个“巧”字!

在今天凌晨的次回合比赛中,埃因霍温主场3-0大胜鲍里索夫。在第62分钟时,洛萨诺打进了全队第三球。在反击战中,洛萨诺在中场中路得到了队友直传。洛萨诺纵向突破,他身前只有米卢诺夫奇一人防守,德容在他身旁斜向跑过。德容的这次跑动,使得米卢诺夫奇一时间不知道该放谁。洛萨诺非常聪明的选择此时纵向突破,他一步就趟过对手进入禁区。

面对门将谢尔比茨基,洛萨诺完成了一次高水准的右脚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门将全力出击扩大防守面积仍然无济于事。这个进球,是洛萨诺本赛季5场比赛中打进的第4球,此外还有1个助攻进账!墨西哥人延续着世界杯时的出色状态。

在世界杯中,洛萨诺就曾与皇马、巴萨传出过绯闻,但他最终留在了荷甲。皇马刚刚买进本赛季3场0进球的马里亚诺,白衣军团也许真不如给洛萨诺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