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德约携西里奇挺进32强 锦织圭逼退孟菲尔斯

2018-08-31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德约携西里奇挺进32强 锦织圭逼退孟菲尔斯

8月31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今年第一次夜场亮相,连续两轮丢掉一盘后用6-1,6-3,6-7(2),6-2的比分力压东道主桑格林,携手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和日本名将锦织圭跻身32强。西里奇送出双蛋血洗,锦织圭则收获了法国人孟菲尔斯的退赛礼。

赛会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战夜场,顶住了东道主桑格林后程的反扑。德约自双方首盘战至1平后连续拿下接下来的5局角逐,轻松斩获首盘胜利。次盘桑格林力保前3个发球局不失,和德约僵持到3-3。第7局德约终于打破僵局,凭借最后连下3局的表现顺利扩大总比分的领先。

第三盘桑格林在第7局率先破发,而德约紧接着回破将比分追平。战至第10局桑格林必保的一局,德约压迫到对手反拍抢来赛点。东道主轰出正手制胜分逃过一劫。桑格林随后将比赛拖入抢七,德约抢七表现糟糕,发球分接连被破,桑格林7-2拿下抢七追回一盘。

第四盘德约重新找回状态,6号种子分别在第3和第7局破发,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他用正手制胜分的方式锁定胜利。三盘角逐德约总共打出30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也有30次。

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用时79分钟送出双蛋,用6-2,6-0,6-0的比分血洗波兰新秀胡尔卡茨。西里奇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连拿2盘,20分钟过后轻松闯关。在已经结束的两轮角逐中,西里奇一共才仅丢7局。

2014年赛会亚军锦织圭6-2,5-4领先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时收到对手送出的退赛礼。孟菲尔斯一度在次盘4-1领先,但接下来连丢4局并宣布退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