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维完胜生涯首进美网32强 去年赛会四强止步

2018-08-31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兹维完胜生涯首进美网32强 去年赛会四强止步

8月31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赛会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第3次出战终于实现突破,他连胜两位幸运输球者后生涯里首次打进赛会32强。去年赛会四强卡莱诺-布斯塔难奈现场高温,退赛无缘第三轮。

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6-4,6-4,6-2的比分力擒法国双打好手马胡,连克两位幸运输球者后首次打进美网的第三轮。小兹维在这场耗时只有1小时48分钟的争夺里轰出43个制胜分,用10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马胡5个发球局,这也是小兹维本赛季拿到的第45场单打胜利,他将自己和马胡的交战纪录追成1-1。

小兹维目前和穆雷的前教练伦德尔合作,开场首个发球局小兹维稍遇麻烦,但接下来的4个发球局他一共仅丢2分。他用ace球的方式轻松拿下首盘。次盘小兹维在马胡反手失误后破掉对手第一个发球局,马胡在第8局凭借小兹维的连续双误互破,但小兹维马上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战至第三盘,小兹维又顺利兑现两次破发,最后连轰ace胜出。

去年赛会男单四强、12号种子卡莱诺-布斯塔成为又一位中途退赛的选手,他6-4,3-6,7-5,2-6,0-2落后葡萄牙人索萨时再也无法坚持。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米尔曼用6-1,4-6,6-4,6-1的比分掀翻赛会14号种子弗格尼尼;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则用7-6(5),6-2,6-3的比分完胜韩国新秀郑泫;13号种子施瓦茨曼以6-2,6-0,5-7,6-2的比分击退西班牙的穆纳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