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冷门迭爆 哈勒普等3位大满贯冠军出局

2018-09-03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美网第1周冷门迭爆,从今年法网冠军哈勒普、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先后止步第1轮和第2轮,到第3轮今年温网冠军科贝尔出局,今年前3项大满贯的冠军已经全部黯然出局。

北京时间9月2日,美网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3轮,2号种子费德勒3比0拿下澳大利亚“坏小子”克耶高斯,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以3比0拿下26号种子加斯奎特,德国选手小兹维列夫则以1比3不敌同胞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21号种子日本球员锦织圭3比1拿下13号种子施瓦尔茨曼。

女单方面爆出大冷,4号种子、温网新科女单冠军科贝尔以1比2惨遭2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逆转,无缘16强,5号种子、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以0比2负于26号种子萨巴伦卡。

女双次轮,张帅/斯托瑟以6比2、7比6淘汰近来表现不俗的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10号种子杨钊煊/詹皓晴则有些遗憾,以7比5、2比6、6比7不敌麦克海尔/多勒海德;段莹莹/青山修子遭赫拉德卡/马卡洛娃逆转;韩馨蕴/奥拉鲁不敌3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

混双次轮,张帅/皮尔斯以两个6比3击退斯维托丽娜/索阿雷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