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队客场战平贵州恒丰 无缘联赛三连胜

2018-09-03 09: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人和队客场战平贵州恒丰

9月2日晚,北京人和队在中超联赛第21轮角逐中客场1比1战平积分榜排名垫底的贵州恒丰队,无缘联赛三连胜。

此前两轮比赛,人和队相继击败北京中赫国安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取得两连胜,排名也蹿升至积分榜第六。不过,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恒丰队,人和队在开局阶段就遭遇打击:第16分钟,恒丰队前场快发任意球,史蒂夫接球后远射破门。随后,人和队全力反击,但面对对方的“铁桶阵”办法不多。上半场战罢,人和队0比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久攻不下的人和队换上了刚刚结束雅加达亚运会征程的小将曹永竞,这一换人也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走势。第63分钟,恒丰队队长范云龙从背后铲倒曹永竞,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人数占优后,人和队踢得更加从容。第70分钟,费尔南德斯从左路内切,在禁区弧顶一脚怒射破门,助人和队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人和队虽然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但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收获一场平局。本轮战罢,人和队积28分暂时排名第七。下轮比赛,人和队将于9月16日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

昨晚另一场比赛,凭借杨立瑜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广州恒大队主场2比1险胜申花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