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恒大紧追争冠球队

2018-09-03 09:5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主场2:1绝杀申花,恒大取得4连胜,也以一波霸气的间歇期后9场8胜结束了这个紧张的一个半月赛程。接下来卡帅及弟子们可以在国际比赛日养精蓄锐,迎接联赛最后的冲刺。

自从世界杯结束联赛重开以来,累计进行了10轮比赛,恒大因为与上港的比赛因台风推迟,一共踢了9场。这9场比赛恒大是8胜1负,取分效率独占鳌头。

目前争冠队列中,3连败的鲁能已经掉队,恒大与榜首的国安以及身前的上港呈三足鼎立之势。间歇期后10场比赛,国安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获得23个积分;而上港是9场比赛6胜2平1负,获得20分。恒大8胜1负,豪取24分,是间歇期后取分最多的球队。现在摆在恒大面前最艰苦的战役无疑是14日与18日这两战,除此之外,恒大与上港还有一场在天体的较量,卫冕冠军面前已经出现了触手可及的曙光。

在如今的关键时刻,恒大上下更需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恒大本轮三外援的集体低迷令人担忧,球队还需要及时调整出冲刺的状态。广东人最忌讳“临天光濑尿”,这个赛季究竟是经典的传奇还是一场笑话,就看未来几场关键的决战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