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波特罗连续三年进八强 本土一哥5盘险胜晋级

2018-09-03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波特罗连续三年进八强 本土一哥5盘险胜晋级

9月3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7个比赛日的角逐。2009年男单冠军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完胜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后连续第3年、总共第6次打进八强。德尔波特罗将在1/4决赛里对阵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后者五盘力压加拿大的拉奥尼奇,时隔7年重返八强。

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用6-4,6-3,6-1的比分完胜丘里奇,连续第3年入围美网1/4决赛。德尔波特罗首盘4-1领先的情况下被丘里奇反破,然而4平之后阿根廷人再也没有给丘里奇任何一次破发机会。接下来的比赛里德尔波特罗总共兑现5次破发,始终压制丘里奇的发挥。三盘争夺德尔波特罗打出包括9个ace球在内的33个制胜分,数量超过丘里奇10个,主动失误方面阿根廷人仅有24次,比丘里奇还少了5次。

德尔波特罗锁定上半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和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会师。伊斯内尔历经五盘激战,用3-6,6-3,6-4,3-6,6-2的比分逆转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加拿大人拉奥尼奇。伊斯内尔拿到最近对阵拉奥尼奇的4连胜,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5-1。双方之前5次交手总共才只出现5次破发,而本场伊斯内尔和拉奥尼奇总共兑现6次破发。伊斯内尔全场打出20个ace球,赛会进行至此他4轮总共轰出112个ace。

2011年伊斯内尔在美网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八强,自那之后他连续25个大满贯都没能再创造佳绩,直至今年草地大满贯温网,伊斯内尔一路杀入四强,半决赛决胜盘24-26惜败在安德森拍下。在打进温网四强的过程中,伊斯内尔也才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拉奥尼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