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选手笑傲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分站赛

2018-09-03 17:1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土选手米久江笑傲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分站赛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9月2日,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安顺经开区站)在三合苗寨鸣枪开赛,正式拉开第二日的冠军争夺。继昨日夏威威武称霸男子公路组,为新更名的车队拿下含金量非凡的冠军胜利后,该赛事更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参与,很多在昨日表现失利的选手,也纷纷将关注点投射到了昨日的山地组竞争当中。

据了解,今日的山地组赛事分为三个组别,均在相同的赛道上完成比赛,差别在于圈数不同。今日的天气,极大有利于选手们的发挥,赛道相对干燥,选手们的挑战难度也随之下降,但是赛道上设置的一些技术点依然存在,需要选手们以更高的技巧完成比赛,这也决定了今日的赛事更加具有挑战性和观赏性。

男子公开组率先发车,陈湘源表现优良,心智成熟,尤其是在一个转弯陡坡时,只有他一个人骑行而上,足见他的良好车技。整体而言,他在比赛过程当中都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和阻碍,也在一开始便确定了领先的优势,从而单飞冲线夺冠,连续两天获得冠军。何冲也是不负众望,以较大的领先优势获得了此次赛事的女子组冠军。

在最后进行比拼的精英组当中,可谓硝烟四溅,虎狼争夺,封宽杰,郭鑫伟,米久江等优秀选手,纷纷挑战冠军宝座,力求在此次赛事中夺得属于自己的荣光。在枪声响起之后,贵州本土选手米久江率先出击,占据第一名的有利优势,其余选手纷纷紧跟不放,比赛在第一圈就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大车手奋勇拼搏,毫不懈怠。

赛事在紧张的进行着,最终米久江以全程领先的优势顺利拿下冠军,这不仅源于他平日的努力和纯熟的车技,也因为此次赛事为贵州本土赛事,父老乡亲们的鼓励给予了他极大的前行力量和奋斗源泉,而他作为贵州本土选手,也更加适应安顺经开区1500米的海拔和气候。

魏魁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通过良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后半程的骑行赛事当中超越了一直遥遥领先的选手普金学,最终荣获亚军称谓。郭鑫伟,尽管不是十分善于高海拔的作战,但是他依旧靠自己坚强的毅力和强大的体能优势,赢得了第三名的荣誉,获得掌声一片。

随着精英组赛事的落幕,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安顺经开区站)也正式完成收官之战。这次为期两天的赛事,给予1000余名参赛选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们很大的惊喜。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谈资,也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画面。预祝下站赛事依旧可以办得漂亮,比得精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