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锦织圭力压小兹维终结者 与西里奇会师八强

2018-09-04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锦织圭力压小兹维终结者 与西里奇会师八强

9月4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4轮角逐。2014赛季赛会冠亚军西里奇和锦织圭分别直落三盘击败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八强。

西里奇用7-6(6),6-2,6-4的比分完胜赛会10号种子戈芬。西里奇先后轰出包括12个ace球在内的42个制胜分,但主动失误也多达48次。克罗地亚名将开场就丢掉首个发球局,但战至首盘第10局他成功回破戈芬的发球胜盘局。抢七西里奇6-5领先时葬送掉一个盘点,但他马上打出ace再获机会,戈芬反手主动失误将首盘胜利让出。

比赛进入到后两盘,戈芬再没能给西里奇制造太多压力。次盘1-3落后的戈芬一度回破,但2-3之后比利时人又连续丢掉接下来的3局争夺。西里奇在第三盘的第5局兑现了关键的破发。第10局戈芬反破西里奇发球胜赛局未果,西里奇扼杀了对手最后的反扑。

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2014年西里奇男单决赛的手下败将、日本名将锦织圭用6-3,6-2,7-5的比分力压德国老将科尔施雷伯。科尔施雷伯在之前的第3轮爆冷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

科尔施雷伯在开场不久的第3局里兑现破发,但自那之后都没能给锦织圭的发球制造威胁。从首盘第3局之后到第三盘的第9局之前,锦织圭发球一共仅丢12分。锦织圭第三盘5-4领先,自己双误送礼让科尔施雷伯追成5-5。日本名将很快稳住阵脚,他拿下最后的2局争夺,保持自己对科尔施雷伯3战全胜的交战纪录。生涯至此锦织圭一共9次出战美网,这是他第3次打进八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