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提名出炉 梅西无缘前三候选人

2018-09-04 09:5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最终3人候选名单,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入选。自2007年以来,梅西首次无缘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终3人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从2008年开始的梅西、C罗二人包揽世界足球先生的时代,也许就要终结了。

同样令球迷感到不解的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无一人入选,原本呼声极高的格里兹曼也无缘三甲。

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法国队主帅德尚、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入围最佳男足教练评选的三甲。

最佳门将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世界杯“金手套”、皇马门将库尔图瓦、热刺和法国国门洛里以及丹麦的小舒梅切尔。

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的10个候选名单中,包括贝尔的欧冠决赛倒钩进球和C罗对阵尤文的惊天倒钩破门。

所有奖项的获奖者将在9月24日的FIFA颁奖典礼上揭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网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