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本土一姐阻莎娃终结者 进四强对决大阪直美

2018-09-06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本土一姐阻莎娃终结者 进四强对决大阪直美

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去年赛会亚军、14号种子凯斯凭借更加积极的进攻直落两盘,用6-4,6-3的比分力压西班牙好手苏亚雷斯-纳瓦罗。凯斯连续第2年打进美网四强,这也是她总共第4次杀入大满贯女单半决赛,她将与20岁的日本新星大阪直美争夺决赛入场券。

凯斯和苏亚雷斯-纳瓦罗此前三次交手全部打满三盘,但三战都是凯斯笑到最后。凯斯也是赛会进行至此剩下的排名最高的选手。

东道主率先保发开始首盘角逐,苏亚雷斯-纳瓦罗挽救破发点拿下第2局。双方相继保发,由于现场球迷太过热情,苏亚雷斯-纳瓦罗只能向裁判抱怨自己已无法听清凯斯的击球。第5局苏亚雷斯-纳瓦罗丢掉一个25拍的拉锯战,同时错过率先破发的机会。凯斯积极进攻,苏亚雷斯-纳瓦罗则凭借角度上的变化和对手周旋。战至第10局苏亚雷斯-纳瓦罗必保的发球局,西班牙人勇救盘点。凯斯锲而不舍连续正手强攻,东道主终于攻陷对手防线,最后时刻破发。

次盘双方各自守住前2个发球局,凯斯在进攻端上仍占据优势,东道主今天发球状态不在最佳,苏亚雷斯-纳瓦罗仍无法给其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第6局凯斯破发得手,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5-2上。苏亚雷斯-纳瓦罗拿下第8局,迫使凯斯进入胜赛局。凯斯双误葬送掉之前ace球拿到的赛点,随后又凭借正拍制胜分化解了一次破发危机。东道主牢牢把握住第2个赛点机会,她压迫到苏亚雷斯-纳瓦罗的反手,在对手击球出界后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