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赛:傅家俊周跃龙出线 塞尔比三连胜晋级

2018-09-06 09: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红球赛:傅家俊周跃龙出线 塞尔比三连胜晋级

北京时间9月5日晚,2018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结束了小组赛争夺,傅家俊和周跃龙最后一轮击败各自对手小组出线,加上此前晋级的丁俊晖,三名中国选手晋级淘汰赛。其他比赛中,塞尔比和威廉姆斯小组赛三连胜头名晋级。

A组最后一轮中,此前两战全胜占据榜首的威廉姆斯继续保持强势,面对力争出线的沃顿,威廉姆斯继续占据优势,5-2击败沃顿小组赛三战全胜头名出线,另外一场比赛中福德5-1大胜塔猜亚,威廉姆斯和福德小组出线晋级淘汰赛。

B组中此前两连胜的马奎尔最后一轮继续保持出色状态,面对瑞恩戴取得5-3的胜利,瑞恩戴尽管输掉最后一轮,但仍旧以两胜一负战绩小组第二出线,中国小将罗弘昊最后一轮击败泰国选手塔纳瓦特,一胜两负小组第三无缘淘汰赛。

C组中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继续保持强势,最后一轮中5-2击败马克金,三战全胜小组头名晋级,小组第二的争夺中马克金最后一轮告负,泰国老将瓦塔那则是5-2获得胜利,两胜一负取得小组第二晋级。

D组中此前同为两战全胜并驾齐驱的多特和威尔逊,在最后一轮对小组头名展开争夺,威尔逊5-1大比分获胜后小组全胜头名晋级,多特两胜一负获得第二名出线。

E组丁俊晖最后一轮5-3击败力争出线的吉米罗伯逊,泰国选手宋沙瓦德最后一轮中5-1大胜哈伊里,两胜一负小组第二成绩出线。

F组最后一轮出线权争夺异常激烈,此前一胜一负的周跃龙在最后一轮遭遇同为一胜一负的霍尔特,周跃龙表现更加出色,5-2击败霍尔特后小组赛取得两胜一负力压最后一轮输掉比赛的麦克吉尔,周跃龙小组头名晋级麦克吉尔获得小组第二。

G组中傅家俊小组前两轮连续打到决胜局,首轮输给桑坎姆后第二轮击败布雷切尔,最后一轮和杜汉姆的比赛直接决赛傅家俊能否小组出线,最终傅家俊5-3获得胜利。最后一轮战罢傅家俊、布雷切尔和桑坎姆三人同为两胜一负的战绩,傅家俊凭借更多的仅剩局数力压桑坎姆小组第二晋级,布雷切尔获得小组头名。

H组中小组头名之争没有任何悬念,世界第一塞尔比最后一轮5-2轻取塔纳瓦特,小组赛三战全胜头名晋级淘汰赛,默罕默德最后一轮5-4绝杀吉尔伯特,两胜一负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