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罕见4次被吹轮次错误 安家杰找裁判无济于事

2018-09-06 10: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罕见4次被吹轮次错误 安家杰找裁判无济于事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队。结果中国队本场表现欠佳,以0比3完败于对手。

意大利一直是中国女排有些头疼的对手,去年的大奖赛总决赛、今年的世界联赛香港站,中国队都负于了她们。在本月底即将开幕的世锦赛上,中意又被分在同一小组,因此瑞士赛本是双方摸底的不错机会。不过,中国女排派出的是以替补为主的阵容,而意大利则基本上是第一阵容参赛,这让本场比赛的天平从一开始就出现了倾斜。

中国队本场雪藏了队长刘晓彤,首发为主攻段放、刘晏含,副攻胡铭媛、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林莉。意大利队强力接应埃格努本场改打主攻。

首局开局中国6比1超出,但对手叫暂停后迅速追至6平。双方相持至13平后,中国队开始出现卡轮,意大利将比分拉开,以25比20拿下此局。埃格努的强力发球和进攻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威胁,一传也颇为稳定,中国队拿她没有太好的办法。后两局,中国队都是在比赛中段未能顶住,一传不稳,下球困难,以两个13比25遭到零封。

全场技术统计,中国队在各项数据上都明显落后,自身失误更是22比11,比对手多了整整一倍。两个主攻段放和刘晏含分别拿到12分和10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亚运会表现出色的龚翔宇和胡铭媛本场受到了限制,分别得到4分和1分。埃格努以18分成为本场得分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队罕见地被裁判4次吹罚轮次错误,比赛最后一分,也是这样直接判罚丢分。当时,安家杰教练还找裁判进行了沟通,但无济于事。在未来的国际赛事中,中国队这方面需要吸取教训。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0点45分,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收官战对垒土耳其。(我爱女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