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为梅西暂时封存10号!新队长出炉 谁都猜不到

2018-09-06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为梅西暂时封存10号!新队长出炉 谁都猜不到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阿根廷将与危地马拉、哥伦比亚踢两场热身赛。梅西暂时退出了阿根廷队,但他却仍然是10号球衣的主人。《奥莱报》指出,阿根廷暂时为梅西封存了10号球衣。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梅西不会在2018年再为阿根廷踢热身赛。梅西未来是否会回归阿根廷?他到底何时回归阿根廷?目前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奥莱报》指出,在梅西明确未来之前,阿根廷队会为他保留10号球衣。

从风格上来看,迪巴拉被定义为梅西的接班人。不过在本期国家队中,迪巴拉将身穿21号球衣,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中的号码。伊卡尔迪也不会穿10号,他将选择伊瓜因留下的9号战袍。

在世界杯后,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等老将退出了阿根廷队,梅西、伊瓜因等人暂时离队,阿圭罗也没有获得征召。在这支全新的阿根廷队中,谁会成为新队长?答案令人意外。《奥莱报》指出,左后卫塔利亚菲科将会出任新队长。塔利亚菲科一共只为阿根廷踢过8场比赛,他在国家队中算得上是个小字辈。出场94次的罗梅罗没有被任命为队长,这意味着他很可能无法首发。

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阿根廷尝试了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迪巴拉归队迟到,伊卡尔迪轻伤在身,主帅斯卡洛尼还处在试阵阶段。斯卡洛尼信任433阵型,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只有弗兰克、巴塔利亚两人连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阿根廷第一套首发:鲁利/萨拉比亚、弗兰克、莫里、塔利亚菲科/洛塞尔索、巴塔利亚、帕拉西奥斯/帕文、西蒙尼、冈萨罗-马丁内斯

阿根廷第二套首发:阿玛尼/迪普拉西多、弗兰克、坎内曼、阿库尼亚/梅萨、阿斯卡西瓦尔、巴塔利亚/切尔比、弗兰克-巴斯克斯、科雷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