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美网收之女双 失之混双 连场征战难免有影响

2018-09-06 16:3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场征战难免有影响 张帅收之女双 失之混双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张帅和澳大利亚搭档皮尔斯在6比2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以6比4和10比7连扳两盘,遗憾地无缘今年美网混双决赛。

今年美网之前,张帅在大满贯赛事上的最佳双打战绩是八强。当她和皮尔斯携手闯入今年美网混双四强时,她其实已经取得了个人突破。只可惜,决赛近在眼前,张帅最终没能更进一步。

但不能不提的是,这一天张帅是连场作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她先在美网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另一位澳大利亚球员斯托瑟一起,直落两盘击败塞瓦斯托娃/帕夫柳琴科娃,挺进四强。

连续参赛多多少少影响了张帅在混双比赛中的发挥。不过,虽然输掉混双半决赛,但女双的胜利意味着张帅后面还有一次冲击大满贯决赛的机会。届时,她们将对阵赛会2号种子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如能取胜,张帅就将再次刷新个人大满贯赛的双打最佳战绩,并赢得冲击冠军的机会。

这一天,美网赛场上的另一位亚洲女性也非常引人关注。赛会女单20号种子、日本球员大阪直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以两个6比1横扫乌克兰球员特苏伦科,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赛女单4强。

半决赛大阪直美的对手将是30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纳瓦罗。后者在比赛中淘汰了上届亚军、美国选手凯斯。

而上半区的对阵形势是17号种子小威对阵19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塞瓦斯托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赛会卫冕冠军斯蒂芬斯。

另一名日本球员锦织圭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苦战至决胜盘,最终击败西里奇,闯进美网男单四强,半决赛他将对阵小德和米尔曼之间的胜者。而上半区的男单决赛席位,将从头号种子纳达尔和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之间产生。两人上次美网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是半决赛,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取胜,并最终夺得了个人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