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球公开赛 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入选

2018-09-06 16:3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网发布资格赛名单 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入选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本赛季WTA最后一站“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发布了资格赛球员入围名单,其中包括三位中国网协球员王蔷、郑赛赛和王雅繁。 

武网资格赛共设32个签位,比赛将于9月21日、22日举行。选手们通过两轮比赛最终产生8名晋级正赛的选手。在参加资格赛的3位中国网协球员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王蔷。她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连胜5场成功卫冕女单金牌,随后马不停蹄奔赴纽约,连胜莱巴里科娃和贝古两名实力派球员后打入第三轮,刷新了自己在美网的最好战绩,同时也追平了今年在法网创造的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另一位将参加资格赛的中国球员郑赛赛,曾于2015年和2016年打进武网正赛,去年,她因为伤病和手术缺席。今年复出后,郑赛赛状态良好,先是在温网突破首轮,随后又在南昌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不久前的华盛顿公开赛,郑赛赛凭借一波三连胜闯进半决赛。

参加本届武网资格赛的还有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俄罗斯球员马卡洛娃、前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前世界第二和年终总决赛冠军A·拉德万斯卡以及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等名将。J1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