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昔日"29秒大将":他不走我就走了 皇马感激C罗

2018-09-07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祖昔日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后,C罗第一时间暗示要离开皇马。在马卡电台采访时,塞巴略斯直言C罗不该这么说。同时塞巴略斯也丝毫不掩饰对齐达内的不满,他表示“齐祖若不走那我就走了”。

“我认为,C罗在欧冠决赛后说自己要走,他选择这时候说这话是不恰当的,因为全队正在高兴呢。不过我们不能指责他,他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我们都很感激他。”塞巴略斯说道,“C罗说尤文更像个大家庭?我觉得皇马也是如此啊。我们上赛季还是队友,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不知道他在针对皇马还是针对某个人,我没看出什么问题来。”

去年夏天,塞巴略斯以欧青赛MVP身份加盟皇马,但却没有得到齐达内的认可。塞巴略斯丝毫不掩饰对齐达内的不满:“为什么我没机会?那需要他来做出解释。我希望为自己的出场机会而战斗,但发现自己压根没机会。我对阿拉维斯梅开二度,但对多特蒙德随后就只出场了1分钟。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明白自己压根没有得到重视。在赛季后半段,我几乎没有机会,哪怕落后巴萨15分。”

“我问过齐达内,问他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因为我不能理解。他的解释,是他更看重顺位在我之前的球员们。结果在莫德里奇、克罗斯都受伤的情况下,他却直接变阵了。这样其他位置的球员可以出场,我还是没机会,这让我感觉非常受伤。”塞巴略斯继续说道,“在对阵莱加内斯时,我们3-1领先,齐达内在最后30秒换上我。我们没必要浪费时间,这种换人真的好吗?我很失望。他解释说他因为紧张而忘了换人,但他已经伤害到我了。”

塞巴略斯甚至只能自己雇佣训练师:“我在一月份的时候雇了个私人教练,因为我无论周中还是周末都没比赛可踢,我希望保持状态。如果齐达内还在皇马,我就只能离开了,我要找回之前的状态。”

在代表西班牙队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伊斯科也被问到了C罗。“C罗很伟大,一个赛季能进四五十球。”伊斯科继续说道,“现在我们踢得很好,上赛季进球不多的球员如今都在进球,我觉得现在没人想念C罗。当然,一旦开始输球,肯定就会有人想念C罗了。我祝福他在尤文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