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恐怖效应!尤文股价6个月暴涨106% 历史新高!

2018-09-07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恐怖效应!尤文股价6个月暴涨106% 历史新高!

在球场上,C罗还没能为尤文进球。在球场外,C罗则已经给尤文带来了极大的贡献。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尤文股价只用了6个月就翻了一倍,这直接源于C罗效应。

在六月初的时候,尤文每股价格为0.619欧元。而在本周四股市收盘时,尤文的股价已经上涨到了1.343欧元。相比前一交易日,尤文股价上涨了3.55%。在周四盘中,尤文股价甚至一度还达到了1.409欧元。

意大利媒体还指出,在短短6个月时间内,尤文股价上涨了106.62%。每股1.343欧元的价格,也创下了尤文历史新纪录。原纪录为1.3247欧元,那创造于2002年1月。

在没什么比赛任务、没有冠军奖杯入账的情况下,尤文股价在赛季初一反常态飞涨,这直接源于C罗效应。C罗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他极大提升了尤文的品牌效应。C罗的球衣一件难求,尤文的比赛门票被追捧,球队关注度也达到了近年来的历史巅峰值。C罗的加盟,使得尤文在社交网络上一个月就涨粉600万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