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张帅组合惜败2号种子 女双混双均止步四强

2018-09-07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张帅组合惜败2号种子 女双混双均止步四强

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仅存的金花张帅和其搭档斯托瑟虽最后时刻一度回破对手发球胜赛局,但抢七挽救两个赛点后仍以4-6,6-7(4)的比分不敌赛会2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张帅女双、混双均止步四强,无缘决赛。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将与13号种子巴蒂/德拉奎尔争夺女双冠军,后者淘汰了头号种子克莱吉科娃/西尼亚科娃。

张帅单打首轮出局后在女双和混上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她首次打进女双四强,其搭档好友斯托瑟则在2005年就赢得过美网女双冠军。

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开场即兑现破发,张帅/斯托瑟马上展开还击,并破掉了巴波斯第2局的发球局,双方战至1-1,接下来的比分也一路交替上升。4平后斯托瑟的发球局失守,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5-4进入胜盘局。2号种子直落4分love game保发,拒绝给张帅/斯托瑟任何反击希望。

次盘张帅率先发球,中国金花和搭档40-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失分,接连网前抢点失误给了对手破发点,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牢牢把握住机会,2号种子连保带破2-0开盘。张帅/斯托瑟始终没有放弃扭转败局的机会,第10局中国金花和搭档网前截击得手后反破对手胜赛局,将比分追成5-5。第11局张帅/斯托瑟多次经历平分考验,在挽救2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随后双方战至抢七。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凭借更加凶猛的攻势建立起5-1的优势。张帅/斯托瑟奋勇化解了2个赛点,无奈双方分差太过悬殊,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将比分定格在7-4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