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宣希丁克挂帅U21国足 率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2018-09-10 13: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0日讯(记者 戚连民) 中国足协9月10日正式官宣,荷兰籍名帅希丁克出任中国U-21国家队主帅,目标是带领未来的中国国奥拿到东京奥运会决赛圈的门票。此前的曲靖四国邀请赛,希丁克在看台上全程关注了他即将挂帅的这支球队。前永昌主帅古特比,以及本土教头沈祥福将辅佐希丁克。

官网原文:

为备战2019年3月份举行的U-23亚锦赛预选赛比赛,全力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荷兰籍教练希丁克出任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将于10月开始带队集训比赛。

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主要由1997年龄段球员组成,主要任务是全力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在希丁克及其教练团队的带领下,U-21的小伙子们会向他们的奥运参赛梦想发起全力冲击。

TIPS:希丁克

现年72岁希丁克的希丁克,1994年12月底成为荷兰国家队的主帅。首次执掌荷兰国家队教鞭,希丁克带领橙衣军团在1996年的欧洲杯打入8强、1998年的世界杯拿到第4名。结束了和荷兰足协的合同后,希丁克先后担任了皇马和皇家贝蒂斯的主帅,但在这2家俱乐部希丁克的经历都算不上成功。

2001年希丁克担任韩国国家队的主帅,并且率领200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顺利杀出小组赛,最终拿到第4名的成绩,成为韩国的英雄。

2002年,希丁克重返埃因霍温,并且将埃因霍温重新打造为荷甲的班霸。

2006年带领澳大利亚杀入世界杯16强。

2008年带领俄罗斯杀入欧洲杯4强,此后先后两次执掌切尔西教鞭,还在土耳其国家队、俄超球队安郅留下了印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