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姆巴佩建功吉鲁制胜 法国主场2-1胜荷兰

2018-09-10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时45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A1组,法国主场2-1战胜荷兰。第14分钟姆巴佩进球,第67分钟巴贝尔破门,第75分钟吉鲁进球锁定胜局。这是法国夺得今夏世界杯后首次回到主场比赛,主场球迷们在看台拼出大幅世界杯奖杯拼图。

第1分钟,荷兰开出任意球被解围,姆巴佩带球快速反击,在禁区右侧过人后抽射被西莱森扑出。第2分钟,特特右路传中,德佩中路射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格里兹曼传球,姆巴佩在禁区内顺势射门,但射得太正被西莱森扑住。第11分钟,卢卡斯左路射门被门将扑住。第14分钟,马图伊迪左路传中被解围,但荷兰球员在左路头球回传失误,马图伊迪左路再次传中,姆巴佩在禁区后点射空门得分,法国1-0领先!第19分钟,格里兹曼直传,卢卡斯在禁区左侧射门打飞。

欧国联-姆巴佩建功吉鲁制胜 法国主场2-1胜荷兰

第25分钟,德容推倒博格巴,法国获得前场任意球。第26分钟,格里兹曼开出任意球,姆巴佩禁区内头球攻门,西莱森把球扑住。第31分钟,姆巴佩回防时对德佩犯规,荷兰获得左路任意球,随后任意球开出被博格巴抢先头球解围。第35分钟,格里兹曼任意球传入禁区,乌姆蒂蒂头球被扑住。第35分钟,布林德左路传中,特特在右路似传似射打偏。第40分钟,格里兹曼穿裆过人,德利赫特不得不犯规。随后法国开出任意球,姆巴佩停球稍大,西莱森出击倒地将球扑出。第42分钟,吉鲁禁区内背身头球被西莱森跳起摘下。上半场结束,法国暂时1-0领先荷兰。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姆巴佩在右边路连续过人摆脱布林德,维纳杜尔姆上前补防断球。第50分钟,帕瓦尔传球,姆巴佩被判越位。第51分钟,姆巴佩右路带球后射门打高。第54分钟,布林德左路传中,瓦拉内抢先把球解围出底线。第55分钟,法国开出角球传中,阿雷奥拉把球抱住。第56分钟,维纳杜尔姆断球后转身晃过格里兹曼,格里兹曼伸出右手拉住维纳杜尔姆的球裤,因此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7分钟,德利赫特飞铲吉鲁,吉鲁脚踝险些变形,不过随后吉鲁站起身后并未受伤依然可以继续比赛。第59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66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前沿转身得球后在右侧小角度射门,可惜球偏出远门柱。第67分钟,特特右路传中,巴贝尔禁区中路近距离射门得分,荷兰1-1扳平!第73分钟,格里兹曼左路挑传,姆巴佩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敲,吉鲁得球后无法转身形成射门机会。

第75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吉鲁从范迪克身后插上左脚直接抽射破门,法国2-1!第78分钟,法国后场长传,姆巴佩得球后杀入禁区右侧,射门前被范迪克抢先出脚破坏。第79分钟,帕瓦尔对巴贝尔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布林德左路底线传中被阿雷奥拉扑了一下。

第86分钟,荷兰后场长传,沃尔默禁区内射门被阿雷奥拉得到。全场比赛结束,法国2-1战胜荷兰。

法国出场阵容433:16-阿雷奥拉/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62' 22-门迪)/6-博格巴、13-坎特、14-马图伊迪/7-格列兹曼(81' 15-恩宗齐)、9-吉鲁(88' 登贝莱)、10-姆巴佩

荷兰出场阵容451:1-西莱森/2-特特(82' 12-扬马特)、3-德利赫特、4-范迪克、5-布林德/9-普罗姆斯(77' 20-沃尔默)、6-普罗佩尔、7-德容、8-维纳尔杜姆、11-巴贝尔(88' 19-吕克-德容)/10-德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