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大坂直美展现杀手本能 裁判事件影响小威

2018-09-10 10: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大社:大坂直美展现杀手本能 裁判事件影响小威

北京时间9日早上,20岁的大坂直美直落两盘击败小威,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大满贯冠军,也成为李娜后,历史上第二位夺取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赛后,国际三大社高度称赞大坂直美在美网展现杀手本能和柔软心脏,称小威的落败也受到了主裁判罚的影响。

路透社:大坂圆大满贯梦 她是小威的梦魇

新科美网女单冠军大坂直美从小就梦想着与偶像小威在大满贯决赛中对决,然而她从未想到这会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她的偶像会泪如雨下。

在比赛中,大坂直美展现出个人钢铁般的意志,这也使她赢得她人生中最大的胜利——成为日本首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运动员。只不过在这位20岁年轻冠军享受胜利的时刻,周围却都在讨论小威被罚掉一局的事情。

当天的比赛中,大坂直美表现更为出色,不过这场比赛最让人难忘的无疑是第二盘第二局发生的奇怪转折点——小威向当席主裁卡洛斯-拉莫斯愤怒咆哮。精神高度击中的大坂直美没有把注意力分散到眼前的争执,因为她始终盯着冠军奖杯。她有点酷,这种冷静超越了她的年龄。

大坂直美的表现不能更好了,在这种高压的环境下她证明了自己的勇气,这预示着将来会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大坂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事实上,当比赛的焦点落在小威与拉莫斯之间的争吵时,胜利的天平就向她倾斜。

美联社:属于孩子的夜晚 20岁大坂直美击败偶像夺冠

大坂直美走到网前,作为新科大满贯冠军,她悲喜交集。她从小就是小威的铁粉,梦想是在美网与偶像打球。周六晚上,她以2-0击败小威,她真的做到了。

在比赛场上,大坂直美没有显露出一丝紧张,这才让人想起,20岁的她是那么的年轻。自2006年19岁的莎拉波娃在美网夺冠以来,就再也没有这么年轻的球员问鼎。

当然,小威的落败归咎于她与主裁判卡洛斯-拉莫斯的三次争论,这也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但是大坂直美没有被影响,她甚至声称自己没有听到小威与主裁判的争吵。等待她的是网前的拥抱以及小威在颁奖仪式上亲切的话语。

法新社:大坂直美在美网展现杀手本能和柔软心脏

在一场备受争议的美网女单决赛中,杀手的本能为大坂直美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20岁的大坂看起来像个孩子,然而她的目标是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当小威在第二盘第二局比赛因为接受教练指导违规被主裁判警告而被激怒时,大坂已经通过出色的发球直接得分锁定了首盘的胜利。虽然小威在比分上3-1领先,但是随后她又与裁判接连发生冲突,导致被罚掉一局。对于自己创造的历史,大坂直美显得有点低调,她表示胜利与赛场上的纷争无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