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堕落门神复活!女友发闭嘴表情挺他 感谢新帅!

2018-09-10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堕落门神复活!女友发闭嘴表情挺他 感谢新帅!

在世界杯中,德赫亚成了摄政王。德赫亚4场比赛只完成了1次扑救,他在西班牙出局后遭到了铺天盖地的嘲讽。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德赫亚面对英格兰做出多次精彩扑救。一直力挺德赫亚的女友埃杜尔妮,如今又发推力挺男友。

在推特上,埃杜尔妮发了一张德赫亚身穿曼联球衣的动图。德赫亚对着镜头点头眨眼,显得信心十足。埃杜尔妮并没有发文字,而只是发了两个表情符号。闭嘴的表情,显然是针对那些批评德赫亚的人。举起双手的表情,则代表着膜拜。

除了埃杜尔妮之外,西班牙新帅恩里克也绝对支持德赫亚。在踢完英格兰之后,恩里克表示“质疑德赫亚是荒谬的”,他宣称德赫亚是“世界第一门将”。《马卡报》指出,恩里克甚至为了激活德赫亚而制定了一套计划。在赛前和赛后,恩里克都会公开力挺德赫亚,他想要用尽一切方式来帮助德赫亚树立信心。

恩里克的上任,不但使得德赫亚保住了首发位置,也使得罗贝托终于要扮演重要角色了。无论是博斯克还是洛佩特吉,此前都没有重用过罗贝托。罗贝托一共为西班牙踢了4场比赛,结果却已经为三名主帅效力过了。在2016年欧洲杯前,罗贝托在对阵罗马尼亚时上演处子秀,但并没有被博斯克带去欧洲杯。在洛佩特吉手下,罗贝托只踢了两场比赛,他落选世界杯曾引发巨大争议。

在恩里克上任后的第一期大名单中,罗贝托就获得了征召,并且在对阵英格兰时替补出场。恩里克堪称罗贝托的伯乐,两人在巴萨B队时就展开了合作。在恩里克执教巴萨一队时,罗贝托被他改造成了全能战士。中前卫出身的罗贝托被改造成了巴萨主力右后卫,此外他还曾客串过除了中锋、中卫和门将之外的所有位置。可以预想的是,罗贝托从此之后将会是西班牙队的常备人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