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脚:马塞洛说的对 在C罗身边总能学到很多

2018-09-10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国脚:马塞洛说的对 在C罗身边总能学到很多

在加盟尤文之后,C罗在前3场联赛中都交上白卷。《每日镜报》指出,C罗的确目前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这正是C罗本人自己想要的结果。C罗希望在赛季初压压状态,并且通过特训在赛季冲刺期调整出最佳状态。毕竟欧冠淘汰赛,才是尤文最需要C罗的舞台。

在上赛季中,C罗就在开局时状态不佳。但通过特训和轮休,C罗在欧冠淘汰赛中找到了最佳状态,他的后程发力也帮助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伟业。如今,C罗希望在尤文复刻这一幕。

《每日镜报》指出,C罗不想在赛季初就有巅峰状态。C罗认为,这会导致疲劳过度积累,并很可能会在冲刺期引发伤病。C罗的目标,是通过特训慢慢调整状态,以便在下半赛季取得大爆发。

C罗不进球,除了自身状态原因之外,阿莱格里的单调战术也被批评。《米兰体育报》指出,囧叔如今似乎只有一套战术安排了,那就是边路传中C罗抢点。在前3轮意甲中,尤文以79次传中冠绝全联盟。左后卫桑德罗,一人就贡献了23次传中。意甲后卫往往会封锁禁区内的空间,过多的传中会导致尤文进攻方式相对僵化,而且在阵地战中与后卫拼身体并不是C罗的优势。

在尤文,桑德罗是C罗的左路搭档。在代表巴西队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桑德罗谈到了C罗:“他会给人很多帮助,而且他也喜欢得到别人的帮助。马塞洛说的没错,在C罗身边总能学到很多东西。内马尔和C罗都很优秀,内马尔更年轻,我在桑托斯时就认识他了。C罗更努力,我每天都能在训练中看出这一点,他令人难以置信。内马尔也很认真,他们都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