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外卡选手对阵揭晓

2018-09-10 1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0910152858

9月9日晚,外滩英迪格酒店内星光璀璨,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欢迎酒会在此隆重举行。包括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等超人气大师在内的众多参赛选手出席。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伟听,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亦斌,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培红、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超等嘉宾出席仪式。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4名外卡选手首轮对阵的抽签结果也在酒会上揭晓。

业余大师赛冠亚军尘埃落定

在仪式中,新鲜出炉的2018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蒲青松、郭华来到现场,他们获得了由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专属参赛马夹,还与“明星导师”罗尼•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进行了亲切互动。

今年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共历时一个多月,分上海、成都、深圳和西安四站进行,9月8日,全国16强选手齐聚申城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最后产生的冠亚军,可以称得上是业余大师中的佼佼者,他们也获得了晋级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的外卡资格。

今年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人气投票评选出的“人气王”也在现场获颁奖杯。“人气王”评选活动是2018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推出的全新环节,全国16强选手在晋级总决赛的同时,也获得了参与“人气王”评选的资格。评选活动自8月30日启动,经过为期一周的投票时间,来自成都赛区的王千玮以6262票成为2018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首位“人气王”获得者,同时他也获得了2019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全国总决赛的直通名额。

4名外卡选手首轮对阵确定

当晚的高潮无疑是今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4名外卡选手第一轮对阵的抽签结果。今年上海大师赛将有24名选手参赛,除了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中国台球协会注册选手(若在前16排名中则名额顺延),另外有4名选手将持外卡参赛,他们中2名是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还有2名来自中国台球协会推荐,人选已确定为目前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最靠前的选手常冰玉、范争一。在所有人的关注目光下,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伟听,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亦斌,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超走上前台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首轮比赛,尼尔•罗伯逊将对阵郭华,斯图亚特•宾汉姆将对阵范争一,瑞恩•戴将对阵常冰玉,斯蒂芬•马奎尔将对阵蒲青松。

QQ截图20180910152927

别开生面的“下一站,大师”

在酒会举行之前,9月9日当天,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节目“下一站,大师”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这是职业运动员与民间选手共同奉献的一场真人明星导师秀。新出炉的2018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蒲青松、郭华,有幸接受了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两位“明星导师”从动作、走位到意识的全方位辅导,两名导师还亲身示范,一边表演杆法一边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明星表演赛时间中,2018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前八强选手集体登场,两名导师分别带领四名选手,组成各自的战队进行比赛。

经过罚点球、速度竞彩、六红球比赛三个环节的较量,业余大师们都纷纷感慨,能与大师同组搭档,去挑战另一位大师,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本身也是一种幸运。在“明星导师”的亲自提点下,自己对斯诺克运动,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胜负反而并不重要。

世界顶尖选手汇集,本土高手全面出击,观众体验不断提升。全新赛制下的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10日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正式开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