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哥也调皮!"蹭"过教师节 感人文字致谢启蒙恩师

2018-09-10 16: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哥也调皮!

北京时间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从广义上来说,篮球教练也算是教师的一种,因此网络上不乏致谢教练的文字。广厦主帅李春江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启蒙恩师的感谢。

“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教练是不是也能蹭着过一下节?至今还很感谢把我召入辽宁省体校的魏茂坤指导,是改变我命运的人。我打球起步晚,很感谢他当年敢收摸不到篮筐的我,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李春江。”李春江说,“还有40天就开赛了,欧洲回来倒时差很辛苦,我们早早起来训练,希望全队都能保持好的状态。”

评论里自然是一片对李春江的称赞声,作为国内篮球名帅,他当然也配得上广大网友的“教师节快乐”。

上赛季,李春江兑现了自己“五年内进总决赛”的誓言,率领广厦打进CBA总决赛,创造了队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