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所有球员都应平等对待 美网女单决赛并没落实

2018-09-10 2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TA:所有球员都应平等对待 美网女单决赛并没落实

在北京时间9月9日进行的美国公开赛女子决赛中,大阪直美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事的日本选手。然而,在亚瑟·阿什球场的第二盘比赛中,塞雷娜-威廉姆斯和主席裁判卡洛斯-拉莫斯之间发生了巨大争议。对此,WTA再次对这次事件发表声明。

小威怒斥主裁被罚丢局 失控落泪:你这个骗子!说对不起!我不靠作弊赢球

以下为申明全部内容:

WTA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关于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所发生事件的声明

“昨天的美网决赛诞生了一位实至名归的新冠军——大坂直美。WTA对她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祝贺。”

“与此同时,关于男女比赛执法是否存在不同标准这一问题也成为了昨日广受关注的焦点。WTA坚信,对男女球员表达个人情感的容忍程度不应该存在不同标准,也致力于与业内共同努力,确保所有球员都受到平等对待。我们认为这一点在昨晚并没有得到落实。”

我们同时认为,关于教练指导的问题需要得到解决,且应该在全部比赛中施行。WTA通过制定场内指导规定表达了对这一做法的支持,但仍然需要进一步讨论。

在昨天的比赛中,网坛的后起之秀和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同场竞技。我们期待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带来更多精彩激烈的对决,也希望昨天的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