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姆巴佩吉鲁联手 高卢鸡摘郁金香

2018-09-11 09: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1组在法兰西大球场结束一场较量,法国队以2比1力擒荷兰队,对“橙衣军团”已5连胜,赛后“高卢鸡”还举行了世界杯夺冠的庆祝活动。

这是法国队今年夺得世界杯后首个主场比赛,近8万名球迷观战。法国队今年3月以来保持不败,德尚完全沿用了欧洲国家联赛揭幕战的首发阵容,第三门将阿雷奥拉继续把门。法国队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马图伊迪禁区左侧传中,姆巴佩在门前3米处轻松推进空门。虽然荷兰队在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法国队在第74分钟再度超出。门迪左路传中,吉鲁抢在范戴克前面,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扫射被西莱森将球扑入大门右侧。凭借这粒进球,吉鲁不仅帮助法国队终结了荷兰队的4场不败,还打破了自世界杯以来的个人进球荒,同时也将自己在法国国家队的进球数提高到了32球,这让他正式超越齐达内(31球),成为法国队队史第4射手,仅次于打进51球的亨利、打进41球的普拉蒂尼以及34球的特雷泽盖。

欧洲国家联赛A/B组战报

A1组 法国  2:1   荷兰

B1组 乌克兰  1:0   斯洛伐克

B4组 丹麦  2:0   威尔士

主要国际友谊赛战报

德国      2:1   秘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