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生娃享受生活的福原爱有了新工作 豪言打造世界最好联赛

2018-09-11 09: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嫁人生娃享受生活的福原爱有了新工作 豪言打造世界最好联赛

中国乒乓球友最喜欢的外国女选手是谁?日本瓷娃娃、国乒队宠福原爱,当无异议。29岁的福原爱,在日本有新工作了。近日,福原爱以日本全新乒球联赛T联赛理事身份出席发布会,会上福原爱表示要把T联赛打造成全世界最好的乒乓球联赛。

今年10月24日,日本T联赛将正式打响。福原爱是这个赛事的15位理事之一,他的丈夫江宏杰届时也将代表琉球队参赛。这一日本乒协新创办的赛事,已经吸引了黄镇廷、郑荣植等多位世界名将参赛,但日本乒协提出要以T联赛为基础锻炼自己的球员,争取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与中国队争夺金牌,中国队一线主力可能短期内不会接受邀请去参加这个比赛。

按照赛制,T联赛将有男女各四支队伍,每队由6人组成,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参赛。T联赛曾开出约300万人民币的价格,想吸引马龙、丁宁这样的中国超级球星参加,但到目前为止,中国乒乓球队无人响应。

T联赛男队的四支队伍目前确定的阵容分别为:1、木下队:水谷隼、松平健太、大岛祐哉、张本智和、田添健汰;2、冈山队:吉田雅己、吉村和弘、森园政崇、上田仁、李尚洙等;3、TT彩丸队:吉村真晴、黄镇廷、郑荣植、岸川圣也等;4、琉球队:丹羽孝希、庄智渊、陈建安、江宏杰、村松雄斗、松平贤二。

T联赛女子联赛有木下、日本生命、日本涂料队以及名古屋队。前三个队已经公布了部分阵容,木下队友浜本由惟、森薗美月;日本生命队有平野美宇、早田希娜、前田美优、森樱守、常晨晨,日本涂料队有加藤美优、田代早纪、松平志穗。

在昨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理事的福原爱成为了该联赛的形象代言人,她表示T联赛将推动日本本土球手的水平提升,本国球员不需要再去国外打球,将一流的海外选手吸引到日本,通过比赛进行技术交流。同时,福原爱希望这一联赛可以成为年轻选手、小学生球员们憧憬的乒球联赛。

福原爱透露,希望通过努力将T联赛打造成为世界最好的乒乓球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