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界的冠军学霸 孙杨将攻读上海体育学院博士学位

2018-09-11 09:48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育界的冠军学霸 孙杨将攻读上海体育学院博士学位

亚运力夺四金的预余热还未散去,浙江小伙儿孙杨又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据悉,本月20日孙杨就将去上海体育学院报道攻读博士,专业是运动人体科学。

上海体育学院曾被CEO WORLD杂志评为世界最佳体育学院,而运动人体科学则是该学校的王牌,就爆料的成绩单上显示,孙杨是该专业的分数第一,而在本科就读浙江大学、硕士攻读苏州大学之后,孙杨也完成了“江浙沪”地区的最后一块拼图,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学霸。

除了泳池里的“飞鱼”学霸,田径赛场上也不缺少明星级别的学霸运动员。百米飞人苏炳添的另外一个身份是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而在亚运赛场上一跳成名,打破中国男子跳高28年无冠尴尬的王宇,则就读于清华大学,长相酷似吴彦祖,也让他成为了集“美貌智慧运动”于一身的完美男人。

亚运旗手赵帅同样是学霸一枚,这位身高接近1米9的“黑马”是西南大学2013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而最近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女排名将张常宁则是2015级南京师范大学的本科生。

跳水奥运冠军施廷懋毕业于西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目前在攻读西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位,同样是跳水赛场,奥运历史上第一位在男子跳水项目上同时收获男子单人十米台和双人十米台金牌的陈艾森,则是暨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

场上是冠军,场下是学霸,这些体育健儿们可谓是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