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49岁艺术大师靠肚子又引爆足坛 几张图狂刷屏

2018-09-11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呐!49岁艺术大师靠肚子又引爆足坛 几张图狂刷屏

20年前,克罗地亚在98世界杯中一战成名。在那支格子军团中,普罗辛内斯基是中场核心之一。在对阵牙买加和荷兰时,普罗辛内斯基曾在4天内连进两球。当年的普罗辛内斯基长发飘飘相当潇洒,如今的他却让全世界惊讶,他已经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年大胖子!

今年1月,普罗辛内斯基入主波黑队,他成为了波黑队主教练。上周末,波黑队在欧国联中客场2-1战胜北爱尔兰。相比这场胜利,场边的普罗辛内斯基更令媒体关注。相比年轻时,普罗辛内斯基完全变了个人!

如果不知道他姓甚名谁的话,谁都无法想象,这竟然是球员时代一头金发潇洒倜傥的普罗辛内斯基。如今49岁的普罗辛内斯基,已经成了一名暴躁中年人。普罗辛内斯基的发际线严重后退,面部表情相当凶悍。

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他高高隆起的肚皮。普罗辛内斯基如同怀孕8个月的孕妇,他在场边走动时甚至都显得气喘吁吁。看普罗辛内斯基如今这身材,谁都想不到他曾经是个职业球员。

普罗辛内斯基的职业生涯,堪称颠沛流离。他在1991-1994年间效力皇马,结果遇上了巴萨梦一队,普罗辛内斯基在这三年间只1个国王杯和1个西超杯。在95/96赛季中,普罗辛内斯基效力于巴萨,结果遇上了双冠王时代的马竞。离开巴萨后,普罗辛内斯基就再也没有效力过豪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