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以色列国家队首战受伤 扎哈维伤停1至2周

2018-09-11 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日前,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称,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外援、以色列队核心扎哈维将因伤至少将休整3个星期。昨日,富力俱乐部方面确认,扎哈维将缺阵1至2周时间。

9月8日,扎哈维代表以色列队,在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上场,但在比赛的下半场,扎哈维因伤下场。经核磁共振检查后,扎哈维的伤情被确诊为脚底挫伤,他至少将在未来1至2周时间里无法上场。

扎哈维本赛季在中超已打进17球,位列射手榜第2,而广州富力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6,保级无忧。9月,广州富力在联赛还将先后与山东鲁能、重庆斯威和上海绿地申花交手。扎哈维缺阵2周的话将错过球队客战山东鲁能以及主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此外,扎哈维也有可能缺席球队于9月26日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