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挪活!塞维神锋遇前队友毫不脚软 C罗不在还有他

2018-09-11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挪活!塞维神锋遇前队友毫不脚软 C罗不在还有他

安德烈-席尔瓦的进球帮助葡萄牙在欧洲国家联赛中1-0战胜意大利,时隔61年再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蓝衣军团。

由于欧洲国家联赛仅为A级4个小组12支球队提供一个直接进入欧洲杯的资格,仅此对于传统强队来说这项赛事的重要程度并不如欧洲杯预选赛。不过在缺少C罗坐镇的情况的下,葡萄牙还是尽遣主力迎战自己国家联赛的首个对手意大利。

面对防守稳固的意大利,葡萄牙在上半场并未得到太好的得分机会。不过下半场开场后仅3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终于撕开了他的前俱乐部队友们掌控的防线;布鲁马带球突入禁区后迅速将球横敲,已经埋伏在禁区右侧的席尔瓦停球后冷静推射,将球送进了前队友多纳鲁马镇守的球门。

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席尔瓦最终帮助葡萄牙自1957年5月在世界杯预选赛3-0战胜意大利之后61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意大利。

安德烈-席尔瓦上赛季效力于AC米兰时,始终无法展现应有状态,不仅是到了意甲联赛后半程才取得意甲手球,总共24次联赛出场他也就只取得了2粒进球而已。这样低迷的状态,让他在俄罗斯世界杯时完全起不到C罗帮手的作用,此前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不复存在。

然而今夏告别米兰之后,席尔瓦逐渐找回了状态。在加盟塞维利亚后的西甲首秀中,席尔瓦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21世纪西甲历史上首位在处子秀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到目前位置安德烈-席尔瓦在联赛中出场3次,欧联杯附加赛出场2次,西班牙超级杯出场1次,以及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2次,取得了4粒进球1次助攻的数据,场均0.5球的进球效率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上赛季时的效率,而现在还仅仅是本赛季的开局阶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