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队员抵达北仑封训 中国女排开始世锦赛备战

2018-09-11 10:25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率队员抵达北仑封训 中国女排开始世锦赛备战

在京集训的中国女排10日中午转战宁波北仑基地,主帅郎平率领10名队员先期抵达,而安家杰将带领部分队员于明日赶来会合,全队将集训两周时间备战月底揭幕的世锦赛。

结束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征程,中国女排兵分两路,主帅郎平带领部分主力队员在北京集训,执行教练安家杰则带着另一组阵容出战瑞士女排精英赛。昨日中午,郎平一行抵达宁波北仑基地。这次参加集训的将有朱婷、袁心玥、曾春蕾、颜妮、丁霞、李盈莹、姚迪、张常宁、王梦洁、许璐瑶10名队员,而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征程的另一组阵容也将在安家杰的带领下,于明日赶到北仑基地与大部队会合,队员方面还会有刘晓彤、龚翔宇、林莉等加入集训阵容,最终14人参赛阵容的竞争也将进入最后阶段。

主帅郎平直言:“世锦赛我们的小组对手都很强,在最后两周时间里,我们还要抓紧时间去解决一些问题,现在球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谈及世锦赛目标,郎平则说:“首先是小组出线,进入六强再去考虑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谢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