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与埃梅里关系紧张 冬窗或加盟土耳其豪门

2018-09-11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厄齐尔与埃梅里关系紧张 冬窗或加盟土耳其豪门

英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厄齐尔在阿森纳的日子或许要用天来计算了。据悉,厄齐尔对自己目前的处境很不满,他与主帅埃梅里之间存在一些矛盾。明年1月份,厄齐尔有可能离开效力了5年的阿森纳,而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有望成为他的下一站。

《邮报》直言厄齐尔在阿森纳的未来已经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埃梅里上任后,厄齐尔的地位不断下滑,他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的踢球了。埃梅里是一个非常重视纪律的教练,他要求厄齐尔参与防守,而且必须全场拼命。此外,埃梅里让厄齐尔得具备为球队牺牲个人的精神:你在场上踢什么位置,我说了算,让你踢哪,你就得踢哪。

上赛季末,厄齐尔和阿森纳续约,周薪达到了35万镑。不过,他在随后的表现让人失望,根本对不起如此高的薪水,达不到埃梅里和枪迷对他的期待。本赛季的英超前4轮,厄齐尔出场3次,有2次被提前换下,总出场时间为242分钟,没有进球,没有助攻。

此前,ESPN的记者曾爆料厄齐尔与埃梅里在训练场上爆发冲突,二人吵了起来,这也被视为厄齐尔缺阵西汉姆联的根本原因。不过,埃梅里对此进行了否认,他坚称厄齐尔缺席比赛是因为生病。《每日邮报》强调,厄齐尔对埃梅里确实存在不满的情绪。厄齐尔想要踢10号位,但埃梅里却喜欢让德国人踢右路,这让厄齐尔非常的生气。

《邮报》尚不能确定厄齐尔是否已决意走人,但土超的费内巴切已经蠢蠢欲动了,土耳其当地媒体也指出费内巴切是厄齐尔下一站的头号热门。不过,厄齐尔毕竟是足坛巨星,他的转会费并不低。据悉,阿森纳至少得收到4200万镑的报价才会考虑放人,费内巴切出得起这份钱吗?当然了,倘若厄齐尔冬窗的时候执意要走人,且不惜与枪手闹翻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在厄齐尔的心中,土耳其一直有着较高的地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