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来尤文俩月 仍没走出荒漠!别急赛季刚要开始

2018-09-11 13: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来尤文俩月 仍没走出荒漠!别急,赛季刚要开始

整整两个月前,C罗从皇马转投尤文。在前3场意甲联赛中,C罗始终没能收获进球。C罗这两个月中表现如何?未来他会有怎样的发挥?英国天空体育撰写专栏文章,对此进行了分析,以下为文章全译。

他表现如何?

C罗在皇马打破了很多进球纪录,但尽管参加了意甲每一分钟的比赛,他却还没能打开进球账户。在前3场联赛中,他无法找到球门的方向。

他并不缺乏机会,23次射门冠绝欧洲联赛。但对手在防守中很好地针对住了他,对手优先选择压缩空间。

尽管没能进球,但C罗在其他方面整体表现不错。他的护球和体格优势,帮助尤文取得了3连胜。

在这3场比赛中,C罗是尤文进攻的焦点。他6次制造任意球冠绝全队,他平均每场有35次传球,他制造了8次破门机会,其中包括对阵拉齐奥时的助攻。

他如何适应尤文体系?

阿莱格里让C罗出任箭头,越接近对方球门越好。在C罗加盟尤文三周后,伊瓜因就被租给了米兰,他让出了中锋位置。

不过C罗的全面性意味着,他能够换位到左边锋位置上,他在对阵拉齐奥和帕尔马时就这样踢。这使得曼祖基奇可以来到中锋位置上,迪巴拉则被牺牲。

C罗和曼祖基奇的灵活换位,对于尤文而言非常重要。阿莱格里还在试验阵容,他希望尝试不同的战术体系,以便最大化发挥C罗的能力。

外界评价

意大利媒体都在焦急等待C罗破荒,皮耶罗则给出了他的看法:“意甲防守体系世界最佳,对手聚集在禁区内。如果C罗多回撤,他会得到更大的自由度。现在,他需要适应意甲防守。欧冠完全不同,更多球队想要控球,这会给C罗留下可以利用的反击空间。”

意大利前国脚马洛奇表态:“他很享受吸引后卫注意力,这意味着其他队友会因此获益。最重要的,是他仍然具有决定性,进球迟早会来的。”

阿莱格里认同这一观点:“他此刻不在最佳状态。不过在FIFA比赛日后,所有人都会状态更好,那时本赛季才真正开始。”

前路征程

C罗缺席了葡萄牙的热身赛,他将会在9月16日对阵萨索洛。

在下周三欧冠对阵瓦伦西亚之前,C罗希望能找回进球感觉。在欧冠赛场上,C罗希望完成个人的四连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